自从职业以后,就在到处学,不断寻找合适的交易模式,总是赚赚赔赔,看了榜中榜给人做的评论,真是一语道醒梦中人,做调整的模式,还是有缺点的,不给你利润,你会耐不住寂寞,一割就涨,你一买就套;买调整股是一种错误的方式,最起码不是一种高效的方式,因为调整股你不知道它什么时候调整完,所以买了不长还要套你,浪费时间,浪费精力;
做T不是主流战术,一般成名的高手,从不做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