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我对交易核心的理解!
展开
http://www.tgb.cn/Article/1547106/2#23260790看到此贴有感。
都说高手不会说出自己的交易核心理念。但贴里有朋友说,核心说穿了其实也很简单。于是抱着这个简单的理念,我想了整整两天,总结出一套道理,没有具体的执行方式,只是大道理而已,欢迎大家斧正下!
这个大道理就是:做市场中的10%。也就是做到90%的人做不到的事!
巴菲特的名言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贪婪我恐惧
都说高手不会说出自己的交易核心理念。但贴里有朋友说,核心说穿了其实也很简单。于是抱着这个简单的理念,我想了整整两天,总结出一套道理,没有具体的执行方式,只是大道理而已,欢迎大家斧正下!
这个大道理就是:做市场中的10%。也就是做到90%的人做不到的事!
巴菲特的名言别人恐惧我贪婪,别人贪婪我恐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