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除外,有钱任性无所谓。
但看到房贷飙升,今年加入北上广深房奴大军的人脑子坏了吗???
一套100平的房子500万左右,什么概念?
可以买下全家一辈子的粮食和商品物资期货合约,外加一堆黄金白银,待在小城市颐养天年了。
难道他们的高工资有长期保障?北上广深的城市前景有长期保障??
目前房价做北上广深的房奴,大概率一辈子就真是奴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