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低点割了中信国安, 今天低点进了岭南控股 。辛辛苦苦半年工资5万块钱 三天折腾10%出去了。

弱市里根本没法做超短,有反弹就一定要立刻出,否则第二天多数是继续杀跌。

在下跌途中,想等低点买,可能明天会更地点开。

技术不行 弱市里就不要买股票![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