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家,在中国,如何能通过做空房地产获利?
展开
近段时间看了美国好莱坞的《大空头》
人家那边可以通过做空房地产,并最终在房地产下跌时大幅获利
今天看了@好运2008 兄关于房地产的文章,且目前好像全国都已经认为楼市只涨不跌了
说实话我个人并不那么看好楼市,我认为是有风险的,就像6124/5178的时候,说大盘暴跌也没几个人信
当然,这是大家观点不一样,@好运2008 兄我还是非常尊重与佩服的
我只是想向大家请教,在中国,有什么好方法可
人家那边可以通过做空房地产,并最终在房地产下跌时大幅获利
今天看了@好运2008 兄关于房地产的文章,且目前好像全国都已经认为楼市只涨不跌了
说实话我个人并不那么看好楼市,我认为是有风险的,就像6124/5178的时候,说大盘暴跌也没几个人信
当然,这是大家观点不一样,@好运2008 兄我还是非常尊重与佩服的
我只是想向大家请教,在中国,有什么好方法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