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看别人的实盘了 自己跟自己比
展开
再站杯 收费反正我也参加不了 无所谓了 真有本事不需要参加 参加的都是还没得道的,牛逼的都归隐 半桶水的很响 股票操作牛逼的不会动歪脑筋 动歪脑筋的水平一定很低 ,我想我具有潜力,接下来的仅仅是严格执行纪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