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我苦逼?
展开
今早看大盘不好,准备微亏出局。谁知换了个软件,卖出变了买入,下午点开一看,傻了。原来交易软件直接双击持仓股就卖出,这东财的在买入界面双击持仓股是买入,卖出界面双击才是卖出。操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