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易论股20160927
展开
大盘收极阴次阳是见底信号,走完日五浪的票不做,几个月没行情了。等周三浪类二买和三买。在教你们个专业的知识。主跌庄家出货了,最好不碰,预期不高。会在这做中区,可长可短,你知道多长吗,所以不做。[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