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看到了,从股灾起点到现在,只能说在底部做了一个中枢,连一个反弹都没有,在底部震荡情况是非常复杂,会让人产生各种焦虑,恐慌的情绪。但,这一切都是为了后面的上涨做铺垫,格局放大以后,你就会感觉到,即使这里再震荡回中枢下轨,那又算得了什么?空间上已经是无风险区域了。只是指数在中枢上轨磨的时间太久了,迟迟不突破,让人产生了横久必跌的焦虑。但是,大家都简单点,别用脑袋,就用眼睛去看上面的图,这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