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十几年的炒股经历,也可以说只有几年的炒股经历。因为一直断断续续炒股,这样的节奏可不是大咖们牛市奋力搏击,熊市休息,而是想起来就炒,没有信心或者说大亏就停。两轮牛市都赶上了,自己却从头到尾浑然不知。一轮牛市只赚三五十点,接下来的亏损就可想而知了。随之而来的困惑、迷茫、绝望或许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明白。想学,想入门,却不知道学什么。
2015年9月,一则八年一万倍的新闻把我带进了tgb。知道了炒手,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