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时间:2015年4月。
亏损幅度:截止2016年9月30日。亏损50%,16万只有8万,其中中过两只新股,第一只新股获利50000,基本上填骷髅去了,由此可见我的技术有多菜。
国庆之后因为抓了回债转股和第二只新股未开板,回本了一些,能不能控制回测,我实在太担心,信心不足。下面说下我的炒股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