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第一天就吃坑,心情哇凉哇凉的 。

昨晚复盘看上了这3股,早盘竞价后0757的盘口符合预期,个人预判在股权风口上会走妖。就提前挂单委托了。0953见低开做的低吸,因为已经不缺乏人气。

2722,半路上一直没有介入,没有大的确定能涨停之前就没有下单。最后是打板的。尾盘的跳水是没有预期到的,毕竟它是送转预期的龙头,人气也积累起来了,接力有。 但是尾盘游资为什么砸,现在看来,我的理解是缺乏同类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