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好好复盘。9:24看600076竞价被推上涨停,直接挂单了。事后才知道它是高度控盘的庄股。哎,之前几个竞价板( 600126 , 600567 和6003918)做的挺好的,今天大面了。搞不懂,温州帮换了出货的方式?不是说温州帮起码要50%的利润才出货的吗?走的是 600758 的模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