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帮主对人性的理解
展开
前天下影线我抄底了,为啥我敢抄底?因为前一天千股跌停,恐慌到下午的时候,蔓延到每一个投资者的骨髓,割肉盘纷纷出来了,这个时候是恐慌的极值,在这个位置抄底,胜算很大。因为这个时候没有像股灾1.0,2.0清理杠杆时那样的资金压力,不支持连续千股跌停。但是前天下影线的走完的时候的尾盘或者昨天的早盘,创业板脱离了底部7%.这个位置你还要接盘?熊市的空间是很有限的,不允许你在很高的位置买入还能赚钱,除非是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