煌上煌割在低点,持股的有谁能指点下,早上不该卖吗?
展开
竞价,看到溢多利开的太低,填权跟风的直接挂掉,煌上煌直接开绿,
本想等开盘有个上冲机会出票,溢多利上冲,煌上煌跟风太弱,翻红都没,
黄线附近,直接割,3个下杀低点,底部抬高的时候,后悔了,上午这走势,
貌似有接力溢多利当龙头的潜质,下午若板,接回?
还持股的,有谁能指教下,这笔卖出为何是错的,谢谢。
本想等开盘有个上冲机会出票,溢多利上冲,煌上煌跟风太弱,翻红都没,
黄线附近,直接割,3个下杀低点,底部抬高的时候,后悔了,上午这走势,
貌似有接力溢多利当龙头的潜质,下午若板,接回?
还持股的,有谁能指教下,这笔卖出为何是错的,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