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第二个星期感悟!!
展开
打板第二个星期了,天天满仓竟然没被收割,今天还比打板前市值增加了,难道打板那么容易.......
第一天就迎来了开门红,但是很多前期强势的票,在大盘涨的不错的情况下并没有涨多少, 尾盘杀进了点山东地矿 ,各位打板前辈评论下有肉吗 ????????????
第一天就迎来了开门红,但是很多前期强势的票,在大盘涨的不错的情况下并没有涨多少, 尾盘杀进了点山东地矿 ,各位打板前辈评论下有肉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