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是不停的涨,权重是轮流的拉。像极了去年股灾爆发前的那段行情。既然老板都砸钱干,小兄弟们肯定都上谁不想吃肉啊。但是老板肯定是不会赔钱的。股灾肯定是不会在发生了,但是巨震神马的该来的还是得来。趁着开会有肉吃就猛吃,吃完擦擦嘴赶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