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天了,大盘开始向下调整,而且多头似乎没什么招架之力,难道市场又要回归空头?其实不尽然,目前市场仍处于多头趋势,大盘虽然连续跌幅相对与前期较大,但是仍然未走出真正的逼空,而且盘面上仍然有相对明显的板块带领市场,次新股今天涨幅就较为不错,只是由于连续两天的调整,对市场信心造成了一定的打击,所以并未有明显的跟风行为,真正等前期获利盘出尽,市场必然王者归来,现在能做的就是在调整时逐步建仓;后市依然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