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实盘贴,记录一下自己每天的交易
展开
[图片]
[图片]
每一个炒股小散户心里都有一个赚钱的梦想,我以前也是一个短线打板族,炒股的时候,内心就像高速上飙车一样,恨不得每天都是涨停。不过我现在却开始追求另一个方法,也是很多人都在追求的,那就是买在起爆点上,姑且就说起爆点战法吧。开这个帖子,一方面是想见证一下自己炒股的历程,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和大家多交流。
上面的图是今日的交易,下面的图补充一下之前的交易。
[图片]
[图片]
每一个炒股小散户心里都有一个赚钱的梦想,我以前也是一个短线打板族,炒股的时候,内心就像高速上飙车一样,恨不得每天都是涨停。不过我现在却开始追求另一个方法,也是很多人都在追求的,那就是买在起爆点上,姑且就说起爆点战法吧。开这个帖子,一方面是想见证一下自己炒股的历程,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和大家多交流。
上面的图是今日的交易,下面的图补充一下之前的交易。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