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的宗旨本着不提所谓的股票大师的名号,

没有所谓的某某特说过和某某斯说过的话语,

因为权威是最迷惑人的;

写的内容是书籍和实际操作结合后的个人感悟




1. 资产增值是股市参与者的唯一目的(屁话)

2. 市场到底有没有投资者和投机者之分? 我给自己的定位是参与者

3. 个人思维模式的意识形态决定了你选股和买股的逻辑

4. 买入时的参与者,都认为自己某种意义上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