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名家汇盘中封板打开, 再封再开。我是在中午收盘前, 看到封板的4万多手五分钟左右 就剩下3000多手,我挂单全出了。下午想买回来, 但最后还是没动。

明天如果在高开2个点以内 我会再进去,绿盘更好。但如果高开太多 我就看尾盘了。名家汇技术面非常好。今天的量也保持的好,唯一一点就是不喜欢今天上龙虎榜的金田路。昨天进去的机构席位2000多万,今天没出。这个值得注意。


002005 这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