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定个小目标,年30%。
展开
无聊起来想了又想,还是开个实盘,好以后回头看看自己的小目标能不能一步步实现。
年30%的目标对每个炒股人来说都不算高吧,期望在稳步前进中偶尔捕捉到暴利的机会。
[图片]
年30%的目标对每个炒股人来说都不算高吧,期望在稳步前进中偶尔捕捉到暴利的机会。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