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10月10日开始交易
本金9万,最高的时候账户9万7.一入嘉凯城。瞬间打回原点。8万9

吸取到的教训就是贪心。每天只想提醒自己切莫贪心,忘记之前交的学费了吗?
关注股吧各位大神已有良久,看着他们懂得取舍的手法,真的明白自己差在哪里。
没有垃圾的股票,只有垃圾的操盘手。切记切记,切莫贪心。

立此贴每天警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