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拉有色股,是为期货夜盘打跌停爆仓用的吗
展开
周五拉有色股,是为期货夜盘打跌停爆仓用的吗 ?
拉股票 麻痹人,好晚上收割?
大神来发表意见,看这周有色如何走,是带动大盘上攻3300 还是怎么样?
拉股票 麻痹人,好晚上收割?
大神来发表意见,看这周有色如何走,是带动大盘上攻3300 还是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