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盘如愿的向上放量起来, 开始感觉资金有点乱, 目标散, 什么都有人想去搞, 一路一带, 中字, 大金融. 不过大块头拉起来不容易. 还是次新和股权再挖.获利多的, 有压力的拉急被砸的, 板上进进出出的. 反正资金有点猥琐, 排单的, 撤单的, 乱打的都有.
2. 不管怎么乱, 但次新在1500上板后稳住了主线的位置, 比中潜更有号召力, 后面3777跟上板更有点爆的感觉. 看明天的次新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