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外面开始下起小雨,一会要跟约好的同事去阳澄湖吃蟹,其实我对蟹并没有兴趣,不过我喜欢出门!

为什么叫“仓井空”?注意不是苍井空(我不是女优,但我很尊重苍老湿!)。我本来想叫空仓大师,结果被人用了。

最近悟出一种新的操作模式,我取名叫“三天周期式空仓法”。

很简单:第一天空仓,有机会买入;第二天满仓,等机会卖出(不再买入);第三天(也许是第四天、第五天…… 直到你觉得无法再把握趋势)清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