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操作有盈有亏,思考自己的交易,犯了两点错误:1、追高被套,强势股可以追,但弱股不可以,这两天低吸都盈利,被套的都是追高导致。还需要修炼啊。2、忽略了大势,仓位控制的不好。明知道这周风险很大,周一还加满仓去低吸有色,这个操作明显是错了,导致周二要砍仓。做低吸一定要考虑大势,大势不好,就要管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