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忍不住自己写下盘中交易心态的记录。
10月24日 陆续进入沙隆达 高点盈利5点以上 但是贪念又起YY后面主力拉升。知道11月14日确定走弱割了。失败原因 贪念
之后做了几次盲目票基本都割了
16日深深宝启动 以为深港通来了深深宝发动呢 20.55追 小号打板仙坛股份被炸 只看走势没有做完整的分析 仙坛股份是被机构炸了意外。
17日深深宝割肉 发现宝塔有启动的意识半仓追涨 水下再起加仓到满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