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贴《坐等周一开盘》不再更新,有留言必回(闲得蛋痛的时候……),立新帖记录每日操盘,以供反思,温故知新。

这周开盘就犯错,没有坚持“买涨不买跌”的原则,也没有坚持“10点后操作”的原则。

已知原则如下:
1. 买涨不买跌,强者恒强;
2. 开盘15分钟内不操作,不急于一时;
3. 缩小关注范围,做低收益快速止损,明确目标;
4. 不追顶,除非特别强势,不追涨已经5个点以上的股票;
5. 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