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至今本是一个赚钱效应大好的市场环境,却不曾因为自己打板,屡遭错杀,不赚反亏10几个点,这两个月来,有成功吃到连板的,也有当天惨遭强奸的。这两天一直在思考,做为一个职业股民,稳定盈利才是最重要的,是否要放弃这一技术。思来想去,现在是打板客最黑暗的时期,但是也是最挖掘内心思考视角的时期,如果能够在这样的杀板环境下成活下来,并且打板稳步盈利,对于以后的环境更能应对自如,所以,本人决定继续打板这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