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初学炒股就是打板可能是个误区
展开
关于追涨以及打板,
我练了很久,
有好几个月了,
也中了很多次坑,
现在如今都还有股票在坑中的,
追涨,打板,
比低吸难,
实质是一种更高阶的手法,
拉伸理论上是卖点,
能成为买点的需要有持续性,
本质的逻辑在于需要知道市场炒作的节奏,
板块轮动的节奏,
需要能提前知道当日某个板块能够大涨,
涉及某个题材的大小估值等,
那种半途而废,
那种无功而返的,
都是坑,
而这种能力是挺难的,
非一朝
我练了很久,
有好几个月了,
也中了很多次坑,
现在如今都还有股票在坑中的,
追涨,打板,
比低吸难,
实质是一种更高阶的手法,
拉伸理论上是卖点,
能成为买点的需要有持续性,
本质的逻辑在于需要知道市场炒作的节奏,
板块轮动的节奏,
需要能提前知道当日某个板块能够大涨,
涉及某个题材的大小估值等,
那种半途而废,
那种无功而返的,
都是坑,
而这种能力是挺难的,
非一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