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追涨以及打板,
我练了很久,
有好几个月了,
也中了很多次坑,
现在如今都还有股票在坑中的,

追涨,打板,
比低吸难,
实质是一种更高阶的手法,
拉伸理论上是卖点,
能成为买点的需要有持续性,

本质的逻辑在于需要知道市场炒作的节奏,
板块轮动的节奏,
需要能提前知道当日某个板块能够大涨,
涉及某个题材的大小估值等,
那种半途而废,
那种无功而返的,
都是坑,

而这种能力是挺难的,
非一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