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2016行情和操作模式探讨
展开
我是淘股吧新人,却是老、女股民。目前已解决盈亏问题,面临提高盈利效率的瓶颈。一个偶然的机会,通过打K线图游戏发现这个论坛,默默学潜水,那么多高手行云流水般的操作真是令人敬仰。我也跟着学了打板,可是这么多年故有的中线波段操作模式用顺手了,超短打板总是不得其门而入,我在想,难道中线模式就一定不行吗?
复盘一下2016年的主体脉络,答案应该就在其中;
一季度:熔断崩溃,几乎无热点;
二季度:有色金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