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之我见!
展开
开盘就低开4,5点,说实话,我又开始怀疑自我了,本来上周就转出25000,留下10000作战就是要系统自己的交易,前两笔都还不错都有三四个点,结果今天一来中国建筑就这样,我舍不得割,有风险我知道,但是我在想,如果我投入的是全仓全部身价会不会割,真是太多不确定性了,目前还留着,第一仓位只有10000,第二觉得主力肯定要拉,前面三次应该属于正常回调,没什么风险,只是今天被主席坑了而已,主力其实才是最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