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沪指由二线蓝筹带动吃掉了昨天的阴线。但是板块方面走的很乱,先是石油减产拉了一波,然后房地产,然后次新股,然而都没有很强势,全天唯一的亮点就是格力了吧。

复盘我一直在思考,这个位置要怎么走,说实话真的很敏感,可上可下,都有合理性。在反复思考了所有的可能性之后,我决定建仓601668中国建筑。(此处仅为个人观点,不作为股票推荐)

我们可以一起来考虑几种情况:

如果中国建筑见顶,换龙头,大盘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