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来总结下最近的流行模式饭包板

从今天的上海科技2板失败说起: [图片]

2个实体版,接一个跌停板,然后水下拉起封板,然后今天直接挂了。其实昨天的平盘应该是个低吸买点,板上是第二个买点 [图片]
然而今天 [图片]
这个早盘急拉实在不是很好。首先筹码断层,从昨天低吸的人到今天拉板后,这些人的获利筹码达到20多个点,这个是非常巨大的获利盘,这些人肯定随时准备砸。还有急速拉板后,只有打板的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