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总结
展开
1、非板不打 非全场龙头不打
2、低吸全场龙头不超过1/5仓位
3、现金分两仓 早盘秒板的不超过4万 换手上板可全仓
4、非全场龙头炸板 第二天该板块集合不好 炸板的票低开 集合竞价走人!!!!
5、融资仓除非全场龙头 非板不打 绝不最高!!!要低位进 坚决控制融资仓!!1小亏可以 决不冒险 融资的票如果不是全场龙头太不稳定 抛盘大!
2、低吸全场龙头不超过1/5仓位
3、现金分两仓 早盘秒板的不超过4万 换手上板可全仓
4、非全场龙头炸板 第二天该板块集合不好 炸板的票低开 集合竞价走人!!!!
5、融资仓除非全场龙头 非板不打 绝不最高!!!要低位进 坚决控制融资仓!!1小亏可以 决不冒险 融资的票如果不是全场龙头太不稳定 抛盘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