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啥往上牛呀??
唱多的机构和大佬都出来给我说个一二一。
实体经济,各位专家不懂吗?
A股估值,各位专家不懂吗?
市场体制,各位专家不懂吗?
技术形态,各位专家不懂吗?
资本流出,各位专家不懂吗?

高盛,摩根唱牛是因为人家想跑。。。
你们齐步子唱多,有底气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