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情没什么好说的,早盘一度上冲,然而没有热点、没有量,最终也只能冲高回落。按照昨天的计划,反弹减仓。这么小的量能带领沪指回补缺口,可能性真的不高,所以先减仓再说。

还有一个消息,其实昨天已经出来了,但是我一直犹豫要不要写出来。一方面,我不太相信“A股魔咒”之类的东西;另一方面,也不想“黑”某家公司。不过,既然这件事情跟大盘走势息息相关,还是有必要说一下。

7号,银河证券IPO通过了证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