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分仓的问题
展开
大家看到很多高手一般都是全仓的,
我想说的是这种方式对你来时候未必适用的,
并且我本人也吃过很多次亏的,
先说说全仓,
理论上讲全仓的效率是最高的,
前提一是你能保证胜率,
二是你是个机器人,
能够机器的执行,
再说说分仓,
只要仓位放得足够轻,
理论上讲每次战役都能胜利,
并且你的买点可能更好,
卖点可能也更好,
但是另一方面,
如果你胜率高,
那么分仓肯定降低了效率,
所以,
对于一个不
我想说的是这种方式对你来时候未必适用的,
并且我本人也吃过很多次亏的,
先说说全仓,
理论上讲全仓的效率是最高的,
前提一是你能保证胜率,
二是你是个机器人,
能够机器的执行,
再说说分仓,
只要仓位放得足够轻,
理论上讲每次战役都能胜利,
并且你的买点可能更好,
卖点可能也更好,
但是另一方面,
如果你胜率高,
那么分仓肯定降低了效率,
所以,
对于一个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