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很多高手一般都是全仓的,
我想说的是这种方式对你来时候未必适用的,
并且我本人也吃过很多次亏的,

先说说全仓,
理论上讲全仓的效率是最高的,
前提一是你能保证胜率,
二是你是个机器人,
能够机器的执行,

再说说分仓,
只要仓位放得足够轻,
理论上讲每次战役都能胜利,
并且你的买点可能更好,
卖点可能也更好,
但是另一方面,
如果你胜率高,
那么分仓肯定降低了效率,

所以,
对于一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