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是追求,但是打板毕竟是小众的,对于大部分做股票的朋友来说还是要从简单的技术形态上去学提高自己。
今天开始每周介绍一种简单的技术形态供大家探讨学,当然对于技术肯定会有不同的意见,所以我所表达的只是自己的一些认识和观点,仅供大家探讨,并不是说我讲的肯定是对的。
今天首先说一下三金叉的形态分析,
三金叉是指 某天股价出现了中大阳线{中大阳线一般是指4%以上的涨幅}一 ,5日均线上穿10均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