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就是坐公交车
展开
座位永远是留给大户的,小散要做的就是在终点站到之前先挤上车,没座位也行。当有座位去坐的时候离终点也就不远了。
妖股就是直达公交,中途不绕路,不浪费时间。
杂毛股就是绕路车,上上下下人很多,中间尽管能走远,到站了也浪费了时间。
庄股就是环线车,终点就是起点,起点就是终点。让你不知道到站与否。
停牌就是车坏了,要么撞车了,等交警,zjh来判决,要么就是车出故障了,检修中。让你不能上也不能下
妖股就是直达公交,中途不绕路,不浪费时间。
杂毛股就是绕路车,上上下下人很多,中间尽管能走远,到站了也浪费了时间。
庄股就是环线车,终点就是起点,起点就是终点。让你不知道到站与否。
停牌就是车坏了,要么撞车了,等交警,zjh来判决,要么就是车出故障了,检修中。让你不能上也不能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