嫉妒那些吃大肉的参赛选手!
展开
自己前天负八个点低吸了三江购物,昨天冲到七个点就卖了,卖了就后悔也不敢追回来,就怕炸板了被动套进去。敢输不敢赢,一手好牌也打的稀烂。看着再战杯那些大神,这两天很多十个点以上的大肉,心里酸,羡慕嫉妒恨!
如何才能拥有一颗大心脏,盈利能拿得住。说实话我还有一个小账户,上周三江复牌第一天也是绿盘低吸当天12个点,27.2买的,也是第二天就跑了,看着几乎翻倍。八月份买廊坊发展,也是第一天涨停,15.6全
如何才能拥有一颗大心脏,盈利能拿得住。说实话我还有一个小账户,上周三江复牌第一天也是绿盘低吸当天12个点,27.2买的,也是第二天就跑了,看着几乎翻倍。八月份买廊坊发展,也是第一天涨停,15.6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