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复盘,当翻到一汽富维和大庆华科的K线图时,心里咯噔一下,于是好奇的翻了一遍所有的东北股票,竟然发现有一批东北股票包括各行各业的股票竟然逆势悄悄崛起,呵呵,你大爷的!按照以往,东北股票我是懒得看的,很多因素大家都知道,腐败,黑暗,落后,近些年媒体对东北可是狂泼冷水。可是东北雄厚的工业基础还在,已经是全国垫底了,最差又能差到哪里去?为什么这么一批股票却在偷偷建仓,逆势偷偷走强?只有一个答案,春江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