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满一年的菜鸟。。。。今年五月开始学纯打板模式,6月份以后就比较稳定了,不过那个时候波动还比较大。每次月底都会回撤,总结了7/8/9月份月底的回撤,终于慢慢能够控制住回撤了。10月份以来到今天刚好翻倍,记录一下。另外说下今天的操作,快要开板砸了 600818 /回封买回来一半,另外半仓下午打了同力水泥。今天又做了一回超级高手。。。。太尼玛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