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莫自欺欺人
展开
心灰意冷如死寂般的静。。。好久没被跌成这样了。不知道为什么来这里,也不知道为什么注册发帖,更不知道能不能坚持。。。两千五百股近三块四毛钱的跌幅,对我来说不是个小数字。问题是。。。大跌以后,又该如何操作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