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农村不容易,扎根城市更是难,不想种地不想打工了。能不能出人投地,就靠这股市一亩三分地的耕耘了。

炒股一年多,水平还比较差,请多批评指正。我会慢慢学成长的。大不了亏完了再回去种棉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