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超短逐渐进入状态,前一阵大盘一般,我一眼就可以分辨出哪个是强势股,然后跟买,第二天冲高获利。
可今天的盘面着实令我为难,大家普涨,我该上哪个呢?
对于我这种选择恐惧症的人,怎么选呢?

做股票就好像做题。

题目出难了,只有一两个学生能考100分,拉出来,让他参加下一日考试,一般也不会太差。
题目简单了,半个班的学生都考100分,那我拉出来哪个?下一场考试万一难一点,他考个不及格呢?

盘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