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徘徊在低吸,追涨,还是打板,打板也是追涨中,不断纠结,不断试错,其实这些都是表象,涨停背后资金的意图,才是思考的方向,才更加可靠,要做牛股,寻找牛股的入场点,再加上仓控,如果每天,每周,每月做的牛股,那么就一直处在牛市中,账户的市值新高,指日可待。
本周除去新股,涨幅第一石化机械,自己是17号涨停进去三分之一的仓位,第二天没有赚钱跑了,接着就来了可燃冰,
还有个可笑的事情,竟然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