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艾普-好吧,我已经被你们吹懵圈了
展开
小散一枚,炒股靠蒙,选股买入纯凭感觉,逻辑都是自己总结,但是这几天的恒泰艾普,实在是懵圈了。
5月15日,雄安地热勃起,复盘看完,感觉300157不错,有解禁但数量不多,价格也低,准备干它一票。
5月16日,开盘震荡,瞄准,-2左右陆续干进去7成仓,尾盘收盘获利5个点,挺高兴。
5月17日,开盘直线拉板,惊呆,不会这么强势吧?好吧,赚大了,16个点收益,而且还出利好消息了,还有明天的溢价,够二斤螃
5月15日,雄安地热勃起,复盘看完,感觉300157不错,有解禁但数量不多,价格也低,准备干它一票。
5月16日,开盘震荡,瞄准,-2左右陆续干进去7成仓,尾盘收盘获利5个点,挺高兴。
5月17日,开盘直线拉板,惊呆,不会这么强势吧?好吧,赚大了,16个点收益,而且还出利好消息了,还有明天的溢价,够二斤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