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开始,领导席就订了一个调子,脱虚向实,金融业特别是股市是为实体经济服务!这话没毛病!
有毛病的是,你一方面每个星期10只股票的发行量,让大量的企业上市,股民机构的钱也算是支持了实体经济。但是另外一方面又不停的把市场里的资金赶走或是抽走。请问这样分裂的政策是要闹哪样?市场的资金吃紧你新股怎么发?请问下管理层:冥币能买股票吗?